ID521591762

我的天哪我哭的好大声这是什么活痴汉你看他的眼神
你已经住进了我的心房我对你的爱无穷无尽翻越高山跨过大海我爱你一生一世我对你的爱永不改变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爱是一种事业即使痛苦也会苦苦的追求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遇见你是我一生的缘分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幸福失去你是我一生的无能没有你让我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如果你想我你就来吧我对你情会永远在原地等你一直到死等你等你等你因为甜美才会品尝因为多情才会深爱看着你落泪的倩影我的心一下子装满了无边无际的悲伤悲伤扩大到整个世界仿佛天地间都容不下我无际的绝望没有了你的爱我会迷失整整一个春季为太美好的失去太深厚的苍凉和伤痛太多太多沉重的代价和无法抹去的回忆在乌云布满天空的时候你那爱的缆绳悄悄的从我身边解下从此我在后面进追着时间让你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如果你冷你就拥入我的怀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就向全世界呐喊你是我生命中最绚丽的烟火最明媚的阳光是危险的毒是我虔诚的方向你让我痴迷让我疯狂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